Friday, January 18, 2008

1.17



昨天晚上睡不好 滿腦子都在想我為什麼最後一秒選擇要來這裡 而不是berlin humbuldt
暖氣不冷 又沒有一條真的被子 枕頭還是用衣服充當
只差沒有偷偷掉眼淚而已

9點鬧鐘響了 賴床賴到12點才起床
走到廚房的時候看到了我的隔壁flatmate
簡單的打了個招呼 swedes果然有點閉俗

走了大約2km到市區 看到人跟商店心情馬上好了起來
我果然還是適合住在城市裡
遠遠的看見地標uppsala cathedral 配合著颼颼了寒風 開始相信自己到了北歐


到intn office拿了info package
跟coordinator終於見面了 她感覺起來還不錯
講話有點繞圈圈但應該會滿helpful
等她的時候和幾個也是從US/CA來的聊了一下
發現他們都還滿強的樣子 而且好幾個是讀poli sci
可能只有我是本科系的遜腳
犯賤的我如果當初乖乖的讀engineering成績應該會比現在好很多
最近發現我常常在後悔我做的大決定
是心態的問題嗎

去了housing office填了request for change in housing
不管怎樣都要試看看 有覺得不會成功的預感, fuck

後來去register我的課 在Ekonomikum
裡面還滿現代的 有自己的cafe
看到outline馬上覺得心情又好了點
他們教的東西還算practical 課好少堂 自己要努力一點

到樓下買了個20kr的三明治 倒了杯咖啡 認真的讀著我的info package
旁邊有個女的在講電話 完全不會swedish的我竟然莫名其妙得聽懂她說的一個phrase
no its not Swedish, its Norwegian... 前幾天才剛學會的
她一直講 一副講的很爽的樣子 還用不同的語氣說
我在旁邊要一邊忍笑一邊裝沒事


回家前經過市區 到處逛了逛
衣服鞋子真的夠貴
日常用品還滿有格調是真的
最後花好多時間逛超市
走了兩圈才決定要買什麼
看不懂不用說 但我買的也不需要什麼說明



回家時沒看到任何人
還是好想換地方住
真不知道應不應該跟他們熟

ps.現在過馬路常常看錯邊 did i try too hard getting used to London?

No comments: